新形态教材的策划与出版探析——以云教材为例

G423.3; 本文从我国教材建设的历程着眼,阐释了云教材的基本定义,介绍了云教材的跨平台呈现、混合媒体学习、交互学习、社交化学习的优势特征,并结合编撰出版的实际案例,分析了云教材在策划、制作、推广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云教材编撰出版的注意事项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今传媒 2023, Vol.31 (4), p.63-66
Hauptverfasser: 蔡喆, 赵延永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23.3; 本文从我国教材建设的历程着眼,阐释了云教材的基本定义,介绍了云教材的跨平台呈现、混合媒体学习、交互学习、社交化学习的优势特征,并结合编撰出版的实际案例,分析了云教材在策划、制作、推广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云教材编撰出版的注意事项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ISSN:1672-8122
DOI:10.3969/j.issn.1672-8122.2023.0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