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学后教,当堂训练"课堂教学模式的应用

G623.5; "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模式的应用流程为学生探索思考—教师引导—总结知识要点.在小学数学教学中,应用"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模式的关键在于对学生实施启发式教学.教师要引导学生在学习和探索中发现问题,进而产生质疑,这样才会激起学生的求知欲.文章以小数除法教学为例,分析了在小学数学教学中应用"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模式的步骤....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基础教育研究 2021 (16), p.77-78
1. Verfasser: 郑昌禄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模式的应用流程为学生探索思考—教师引导—总结知识要点.在小学数学教学中,应用"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模式的关键在于对学生实施启发式教学.教师要引导学生在学习和探索中发现问题,进而产生质疑,这样才会激起学生的求知欲.文章以小数除法教学为例,分析了在小学数学教学中应用"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模式的步骤.
ISSN:1002-3275
DOI:10.3969/j.issn.1002-3275.2021.1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