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做"开始,让数学课堂真正发生

G623.5; 在数学课堂教学中,教师要思考如何带领学生从"做"入手,结合教材完成课堂学习,让课堂真正发生;以"做"为催化剂激活数学课堂,以"做"为核心引领数学课堂,逐步引导学生进行高效的"做",结合生活实际有序做,从而达到提高学生学习效果的目的,实现"教学做合一"....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基础教育研究 2020 (22), p.50-53
1. Verfasser: 孙秋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在数学课堂教学中,教师要思考如何带领学生从"做"入手,结合教材完成课堂学习,让课堂真正发生;以"做"为催化剂激活数学课堂,以"做"为核心引领数学课堂,逐步引导学生进行高效的"做",结合生活实际有序做,从而达到提高学生学习效果的目的,实现"教学做合一".
ISSN:1002-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