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初中英语阅读教学课堂效益的策略
G623.31; 课程改革要求推进素质教育,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英语课程标准明确规定,初中英语教学要侧重培养学生的阅读能力.基于此教师应及时转变教学观念,通过构建良好的课堂氛围,运用合适的教学方法,尊重个体差异,因材施教,发挥教师主导作用和学生主体作用等策略,提高初中英语阅读课堂效益....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基础教育研究 2020 (19), p.46-50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31; 课程改革要求推进素质教育,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英语课程标准明确规定,初中英语教学要侧重培养学生的阅读能力.基于此教师应及时转变教学观念,通过构建良好的课堂氛围,运用合适的教学方法,尊重个体差异,因材施教,发挥教师主导作用和学生主体作用等策略,提高初中英语阅读课堂效益. |
---|---|
ISSN: | 1002-32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