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空间资源让幼儿动起来

G61; 在组织幼儿开展运动时,若能巧妙利用室内空间,将会激发幼儿的参与兴趣,让幼儿运动起来.利用斜坡开展立体化运动、结合场地特点拉长运动线、利用阶梯落差提高活动的挑战性、因地制宜设置各种游戏活动、纵向拓展幼儿活动空间,这些方法都巧妙利用了室内环境,有助于提高幼儿的参与兴趣....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基础教育研究 2020 (14), p.95-96
1. Verfasser: 徐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1; 在组织幼儿开展运动时,若能巧妙利用室内空间,将会激发幼儿的参与兴趣,让幼儿运动起来.利用斜坡开展立体化运动、结合场地特点拉长运动线、利用阶梯落差提高活动的挑战性、因地制宜设置各种游戏活动、纵向拓展幼儿活动空间,这些方法都巧妙利用了室内环境,有助于提高幼儿的参与兴趣.
ISSN:1002-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