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心理学的历史课堂实例研究

G623.41; 积极心理学关注人内在的积极因素,主张开发潜能,追求幸福.教师要致力于积极创设幸福的中学历史课堂,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发展.文章基于积极心理学,结合课堂实践,总结教师教学设计中的成功体验,为创设幸福的中学历史课堂提供具体经验....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基础教育研究 2018 (24), p.37-41
1. Verfasser: 崔恒祥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41; 积极心理学关注人内在的积极因素,主张开发潜能,追求幸福.教师要致力于积极创设幸福的中学历史课堂,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发展.文章基于积极心理学,结合课堂实践,总结教师教学设计中的成功体验,为创设幸福的中学历史课堂提供具体经验.
ISSN:1002-3275
DOI:10.3969/j.issn.1002-3275.2018.2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