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抓意外生成,让语文课堂更精彩

学生是课堂学习的主人,教师是课堂教学的组织者与引导者。在小学语文课堂教学中,对于一些课堂的意外生成资源,教师要进行及时捕捉并利用。文章结合教学实例论述了利用意外生成、放大意外生成、转化错误资源、推进意外生成等策略,让语文课堂更精彩。...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基础教育研究 2017 (12), p.37-37
1. Verfasser: 王增琼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学生是课堂学习的主人,教师是课堂教学的组织者与引导者。在小学语文课堂教学中,对于一些课堂的意外生成资源,教师要进行及时捕捉并利用。文章结合教学实例论述了利用意外生成、放大意外生成、转化错误资源、推进意外生成等策略,让语文课堂更精彩。
ISSN:1002-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