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步式”教学法提高小学作文教学质量

长期以来,小学作文教学大都采用这样的模式:教师指导一学生写作一教师批改一教师讲评。这种以教师的活动为主、忽略了学生主观能动性的教学方法,压抑了学生作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教学效果自然也不理想。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基础教育研究 2013 (9), p.30-30
1. Verfasser: 李碧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长期以来,小学作文教学大都采用这样的模式:教师指导一学生写作一教师批改一教师讲评。这种以教师的活动为主、忽略了学生主观能动性的教学方法,压抑了学生作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教学效果自然也不理想。
ISSN:1002-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