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教学中融合学习研究与实践

G642; 针对计算机类专业第一门程序设计语言课,开设C语言遇到的问题,开展融合学习,引入新技术内容,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学习新知识的能力,分析可行性及方法策略,给出实践方案及效果,并讨论融合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践.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菏泽学院学报 2020, Vol.42 (2), p.108-111
Hauptverfasser: 黄复贤, 刘春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针对计算机类专业第一门程序设计语言课,开设C语言遇到的问题,开展融合学习,引入新技术内容,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学习新知识的能力,分析可行性及方法策略,给出实践方案及效果,并讨论融合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践.
ISSN:1673-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