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的分析维度、内涵阐释和体系建构——以惠州学院教育学类专业为例

课程思政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路径之一。教育学类专业课程思政的重点在于培养“四有”好老师。通过对教育学类专业课程思政维度的实证分析和内涵阐释,建构教育学类专业课程思政的逻辑体系,实现在师范生中对“四有”好老师的认知层面与行动层面的双向奔赴。...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惠州学院学报 2023-04, Vol.43 (2), p.42-46
Hauptverfasser: 胡娇, 陈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课程思政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路径之一。教育学类专业课程思政的重点在于培养“四有”好老师。通过对教育学类专业课程思政维度的实证分析和内涵阐释,建构教育学类专业课程思政的逻辑体系,实现在师范生中对“四有”好老师的认知层面与行动层面的双向奔赴。
ISSN:1671-5934
DOI:10.16778/j.cnki.1671-5934.2023.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