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师范专业课程思政维度及教学体系研究
G642; 基于师范专业的课程特点和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构建出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课程思政7个思政维度、21个指标点及其教学体系,并以惠州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为例介绍相关实践探索.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惠州学院学报 2022, Vol.42 (6), p.117-122 |
---|---|
Hauptverfasser: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基于师范专业的课程特点和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构建出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课程思政7个思政维度、21个指标点及其教学体系,并以惠州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为例介绍相关实践探索. |
---|---|
ISSN: | 1671-5934 |
DOI: | 10.16778/j.cnki.1671-5934.2022.06.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