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型本科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研究——以蚌埠工商学院为例

G712; 本文以蚌埠工商学院为例,探究应用型本科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措施.采用访谈、调研等研究方法,通过明确"双师型"教师的重要性,分析建设现状,提出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最后从认定、培训、激励3个方面提出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海峡科技与产业 2022, Vol.35 (9), p.64-67
Hauptverfasser: 吴霁君, 汤晓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712; 本文以蚌埠工商学院为例,探究应用型本科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措施.采用访谈、调研等研究方法,通过明确"双师型"教师的重要性,分析建设现状,提出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最后从认定、培训、激励3个方面提出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
ISSN:1006-3013
DOI:10.3969/j.issn.1006-3013.2022.09.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