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化学原创试题建构的实践和思考 ——以一道原创题的命制为例

G632.41; 从"立意与情境""试题与答案""评卷与反思"等维度阐述原创题能有效地测试学生学科核心素养,展示立意、情境、设问等试题要素,提供命制原创题的一般思路,以帮助老师完成从经验命题走向理性命题,最终走上科学命题的道路....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化学教与学 2021 (5), p.83-85
1. Verfasser: 丛高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2.41; 从"立意与情境""试题与答案""评卷与反思"等维度阐述原创题能有效地测试学生学科核心素养,展示立意、情境、设问等试题要素,提供命制原创题的一般思路,以帮助老师完成从经验命题走向理性命题,最终走上科学命题的道路.
ISSN:1008-0546
DOI:10.3969/j.issn.1008-0546.2021.0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