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化学原创试题建构的实践和思考 ——以一道原创题的命制为例
G632.41; 从"立意与情境""试题与答案""评卷与反思"等维度阐述原创题能有效地测试学生学科核心素养,展示立意、情境、设问等试题要素,提供命制原创题的一般思路,以帮助老师完成从经验命题走向理性命题,最终走上科学命题的道路....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化学教与学 2021 (5), p.83-8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2.41; 从"立意与情境""试题与答案""评卷与反思"等维度阐述原创题能有效地测试学生学科核心素养,展示立意、情境、设问等试题要素,提供命制原创题的一般思路,以帮助老师完成从经验命题走向理性命题,最终走上科学命题的道路. |
---|---|
ISSN: | 1008-0546 |
DOI: | 10.3969/j.issn.1008-0546.2021.05.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