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酸"心智模型的测评及其教学启示

G632.41; 以二阶式诊断测试题为主要工具对初三年级学生"酸"心智模型建构情况进行了测评,分别围绕"酸的概念、性质、通性"三个知识点,对心智模型的种类、持有学生比例进行了统计分析,研究发现了11种缺陷模型.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化学教与学 2020 (12), p.7-6
Hauptverfasser: 左思遥, 闫春更, 姚凤凤, 张晖英, 周青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2.41; 以二阶式诊断测试题为主要工具对初三年级学生"酸"心智模型建构情况进行了测评,分别围绕"酸的概念、性质、通性"三个知识点,对心智模型的种类、持有学生比例进行了统计分析,研究发现了11种缺陷模型.
ISSN:1008-0546
DOI:10.3969/j.issn.1008-0546.2020.1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