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酸"心智模型的测评及其教学启示
G632.41; 以二阶式诊断测试题为主要工具对初三年级学生"酸"心智模型建构情况进行了测评,分别围绕"酸的概念、性质、通性"三个知识点,对心智模型的种类、持有学生比例进行了统计分析,研究发现了11种缺陷模型.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化学教与学 2020 (12), p.7-6 |
---|---|
Hauptverfasser: |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2.41; 以二阶式诊断测试题为主要工具对初三年级学生"酸"心智模型建构情况进行了测评,分别围绕"酸的概念、性质、通性"三个知识点,对心智模型的种类、持有学生比例进行了统计分析,研究发现了11种缺陷模型. |
---|---|
ISSN: | 1008-0546 |
DOI: | 10.3969/j.issn.1008-0546.2020.12.0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