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清水、一段历史引发概念教学的有效策略——以两节县级公开课“原子核的组成”为例

文章以"原子核的组成"的两节县级公开课为例,分别以一滴清水、一段历史贯穿教学始终将化学概念"友好"地穿插其中,呈现出绿油油的大自然生命气息。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化学教与学 2015-04 (4), p.12-15
1. Verfasser: 叶兰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以"原子核的组成"的两节县级公开课为例,分别以一滴清水、一段历史贯穿教学始终将化学概念"友好"地穿插其中,呈现出绿油油的大自然生命气息。
ISSN:1008-0546
DOI:10.3969/j.issn.1008-0546.2015.0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