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导学”教学模式下教师“导”什么——以高中化学1《氯气的性质》一课为例
文章以高中化学1(必修)“氯气的性质”一课的问题导学教学为例,谈了“问题导学”教学模式下教师需要“导”什么,应该如何“导”.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化学教与学 2013 (12), p.17-1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文章以高中化学1(必修)“氯气的性质”一课的问题导学教学为例,谈了“问题导学”教学模式下教师需要“导”什么,应该如何“导”. |
---|---|
ISSN: | 1008-0546 |
DOI: | 10.3969/j.issn.1008-0546.2013.12.0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