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教材是教学成功的第一步——从一个案例说起

通过对一个教学案例的分析,发现教师对教材的认识存在较大的差异,这种差异来自于教材观的不同,进而提出读懂教材的策略。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化学教与学 2013-03 (3), p.50-51
1. Verfasser: 徐宇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通过对一个教学案例的分析,发现教师对教材的认识存在较大的差异,这种差异来自于教材观的不同,进而提出读懂教材的策略。
ISSN:1008-0546
DOI:10.3969/j.issn.1008-0546.2013.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