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给我一个支点 ——小学美术支点式学习下创造性思维培养和研究

支点式学习是新常态下美术教学改革的全新尝试,优化了学生的学习过程.在小学美术教学中,支点式学习给孩子一把钥匙,敞亮孩子学习的大门.在江宁区个性化课堂专题展示活动中,我参加学校美术组就"支点式学习"进行了微团队沙龙研讨,围绕有关"支点式学习"课堂的有效策略,谈一谈小学美术支点式学习课堂构建....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华夏教师 2022 (1), p.90-91
1. Verfasser: 赵秋菊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支点式学习是新常态下美术教学改革的全新尝试,优化了学生的学习过程.在小学美术教学中,支点式学习给孩子一把钥匙,敞亮孩子学习的大门.在江宁区个性化课堂专题展示活动中,我参加学校美术组就"支点式学习"进行了微团队沙龙研讨,围绕有关"支点式学习"课堂的有效策略,谈一谈小学美术支点式学习课堂构建.
ISSN:2095-3267
DOI:10.3969/j.issn.2095-3267.2022.0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