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问促思,让学生思维向深处漫溯——基于一道思考题的教学片段与思考
问题是思维的起点.有了问题,才能引发思维活动,培养思维能力.好的问题能把握学生的思维方向,拓宽学生的思维空间,引领他们深入理解知识的本质,促进其思维发展及数学素养的提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华夏教师 2021-11 (33), p.12-1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问题是思维的起点.有了问题,才能引发思维活动,培养思维能力.好的问题能把握学生的思维方向,拓宽学生的思维空间,引领他们深入理解知识的本质,促进其思维发展及数学素养的提升. |
---|---|
ISSN: | 2095-3267 |
DOI: | 10.3969/j.issn.2095-3267.2021.33.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