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主题情境教学运用浅析

道德与法治是以生活经历为根基的学科,曾用名思想晶德,学科范畴属政治.基于学科经验,教学中以法治常识普及为主,"教教材"为基调,而学生参与代入往往遭到忽视.笔者旨在剖析当下道德与法?治课堂这一症结,探寻新课标下学科方向,就强化道德与法治课堂体验,剑指新教材课程理念认知加深,合理利用教学资源,壇強教学有效性....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华夏教师 2021-07 (19), p.75-76
1. Verfasser: 高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道德与法治是以生活经历为根基的学科,曾用名思想晶德,学科范畴属政治.基于学科经验,教学中以法治常识普及为主,"教教材"为基调,而学生参与代入往往遭到忽视.笔者旨在剖析当下道德与法?治课堂这一症结,探寻新课标下学科方向,就强化道德与法治课堂体验,剑指新教材课程理念认知加深,合理利用教学资源,壇強教学有效性.
ISSN:2095-3267
DOI:10.3969/j.issn.2095-3267.2021.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