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主题情境教学运用浅析
道德与法治是以生活经历为根基的学科,曾用名思想晶德,学科范畴属政治.基于学科经验,教学中以法治常识普及为主,"教教材"为基调,而学生参与代入往往遭到忽视.笔者旨在剖析当下道德与法?治课堂这一症结,探寻新课标下学科方向,就强化道德与法治课堂体验,剑指新教材课程理念认知加深,合理利用教学资源,壇強教学有效性....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华夏教师 2021-07 (19), p.75-7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道德与法治是以生活经历为根基的学科,曾用名思想晶德,学科范畴属政治.基于学科经验,教学中以法治常识普及为主,"教教材"为基调,而学生参与代入往往遭到忽视.笔者旨在剖析当下道德与法?治课堂这一症结,探寻新课标下学科方向,就强化道德与法治课堂体验,剑指新教材课程理念认知加深,合理利用教学资源,壇強教学有效性. |
---|---|
ISSN: | 2095-3267 |
DOI: | 10.3969/j.issn.2095-3267.2021.19.0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