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儿童立场下的教学关系 ——基于低年级美术课堂现象的思考

小学低年级段的教学关系存在着极大的不平衡,教师的领导者地位尤显突出,因此,有必要构建一种基于儿童立场下的课堂教学关系.教师的一切教学方式都是以学生当前的认知水平为依据,既承认儿童出现错误是发展的必然结果,也要寻求适合儿童美术技能发展的有效学习方式....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华夏教师 2021 (15), p.37-38
1. Verfasser: 朱高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小学低年级段的教学关系存在着极大的不平衡,教师的领导者地位尤显突出,因此,有必要构建一种基于儿童立场下的课堂教学关系.教师的一切教学方式都是以学生当前的认知水平为依据,既承认儿童出现错误是发展的必然结果,也要寻求适合儿童美术技能发展的有效学习方式.
ISSN:2095-3267
DOI:10.3969/j.issn.2095-3267.2021.1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