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深度学习的"生物工作坊"实践研究 ——以"探究植物的呼吸作用"教学为例

本文以"探究植物呼吸作用"教学为例,通过开展"生物工作坊",建立开放性实验器材超市,提供丰富多彩的材料、工具,让每一个学生得以自由参与,再辅以教师指导,满足了学生不同的需求,提高了生物课教学效果.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华夏教师 2020 (36), p.67-68
1. Verfasser: 韩梅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以"探究植物呼吸作用"教学为例,通过开展"生物工作坊",建立开放性实验器材超市,提供丰富多彩的材料、工具,让每一个学生得以自由参与,再辅以教师指导,满足了学生不同的需求,提高了生物课教学效果.
ISSN:2095-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