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术课堂更富有情趣 ——运用"角色教学"培养学生创造力
"角色教学"改变旧的教学模式,注重师生情感的交流,从学生的视角设计教学过程,把学生喜欢的事物融入美术课堂教学中,既拉近师生间的关系,也改变学生学习的方式,使学生始终处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利于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发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华夏教师 2020 (36), p.12-1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角色教学"改变旧的教学模式,注重师生情感的交流,从学生的视角设计教学过程,把学生喜欢的事物融入美术课堂教学中,既拉近师生间的关系,也改变学生学习的方式,使学生始终处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利于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发挥. |
---|---|
ISSN: | 2095-32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