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氛围、搭平台、蓄动力——初中数学课堂教学中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路径探究

创新思维的形成有利于提高学生独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辅助学生更好地理解抽象数学知识背后的原理.本文探究初中数学课堂教学中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途径,从造氛围、搭平台、蓄动力三个层面展开分析,给出数学课堂中激发、培养学生创新思维的教学方法和手段....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华夏教师 2020 (15), p.20-21
1. Verfasser: 林子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创新思维的形成有利于提高学生独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辅助学生更好地理解抽象数学知识背后的原理.本文探究初中数学课堂教学中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途径,从造氛围、搭平台、蓄动力三个层面展开分析,给出数学课堂中激发、培养学生创新思维的教学方法和手段.
ISSN:2095-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