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差异多向选择促其发展——如何在小学数学教学中促进学生的发展

在小学数学学习阶段,由于个体差异不同导致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吃不饱""嚼不烂""跟不上""跑得快"等现象.如何引导学生在数学课堂上快乐体验,让不同的学生都能在数学上得到发展,从而具备一些适应终身发展需要的品格和能力呢?本文对此做了思考....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华夏教师 2019 (31), p.68-69
1. Verfasser: 陈益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小学数学学习阶段,由于个体差异不同导致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吃不饱""嚼不烂""跟不上""跑得快"等现象.如何引导学生在数学课堂上快乐体验,让不同的学生都能在数学上得到发展,从而具备一些适应终身发展需要的品格和能力呢?本文对此做了思考.
ISSN:2095-3267
DOI:10.3969/j.issn.2095-3267.2019.3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