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理解儿童化的美术创作
低年级儿童受制于当前的能力水平,在美术创作中会表现出儿童独有的特殊性.美术教师要全面理解儿童的绘画语言,那就必须要倾听儿童对作品的解说,从而清晰地了解到儿童的创作意图,进而认识到学生能力发展与创作结果的必然联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华夏教师 2019 (6), p.45-4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低年级儿童受制于当前的能力水平,在美术创作中会表现出儿童独有的特殊性.美术教师要全面理解儿童的绘画语言,那就必须要倾听儿童对作品的解说,从而清晰地了解到儿童的创作意图,进而认识到学生能力发展与创作结果的必然联系. |
---|---|
ISSN: | 2095-32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