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理解儿童化的美术创作

低年级儿童受制于当前的能力水平,在美术创作中会表现出儿童独有的特殊性.美术教师要全面理解儿童的绘画语言,那就必须要倾听儿童对作品的解说,从而清晰地了解到儿童的创作意图,进而认识到学生能力发展与创作结果的必然联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华夏教师 2019 (6), p.45-46
1. Verfasser: 李建宏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低年级儿童受制于当前的能力水平,在美术创作中会表现出儿童独有的特殊性.美术教师要全面理解儿童的绘画语言,那就必须要倾听儿童对作品的解说,从而清晰地了解到儿童的创作意图,进而认识到学生能力发展与创作结果的必然联系.
ISSN:2095-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