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的有效途径探究
在数学教学中,教师应该通过哪些途径培养小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呢?我从动手操作,探索认知规律;知识迁移,建构新的体系;理解算理,体验思维过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华夏教师 2018 (1), p.58-5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数学教学中,教师应该通过哪些途径培养小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呢?我从动手操作,探索认知规律;知识迁移,建构新的体系;理解算理,体验思维过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
---|---|
ISSN: | 2095-3267 |
DOI: | 10.3969/j.issn.2095-3267.2018.01.0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