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的有效途径探究

在数学教学中,教师应该通过哪些途径培养小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呢?我从动手操作,探索认知规律;知识迁移,建构新的体系;理解算理,体验思维过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华夏教师 2018 (1), p.58-59
1. Verfasser: 叶科俊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数学教学中,教师应该通过哪些途径培养小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呢?我从动手操作,探索认知规律;知识迁移,建构新的体系;理解算理,体验思维过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ISSN:2095-3267
DOI:10.3969/j.issn.2095-3267.2018.0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