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核心素养发展的深度学习——以小学数学学习为例

“核心素养”已然成为国内外教育界研究议论的热点话题.发展学生的核心素养需要学习方式的转变,而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正是实现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的重要途径.本文从问题、情境、单元主题、探究活动四个方面进行数学教学实践探索....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华夏教师 2017-12 (15), p.35-35
1. Verfasser: 邹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核心素养”已然成为国内外教育界研究议论的热点话题.发展学生的核心素养需要学习方式的转变,而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正是实现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的重要途径.本文从问题、情境、单元主题、探究活动四个方面进行数学教学实践探索.
ISSN:2095-3267
DOI:10.3969/j.issn.2095-3267.2017.1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