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核心素养发展的深度学习——以小学数学学习为例
“核心素养”已然成为国内外教育界研究议论的热点话题.发展学生的核心素养需要学习方式的转变,而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正是实现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的重要途径.本文从问题、情境、单元主题、探究活动四个方面进行数学教学实践探索....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华夏教师 2017-12 (15), p.35-3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核心素养”已然成为国内外教育界研究议论的热点话题.发展学生的核心素养需要学习方式的转变,而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正是实现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的重要途径.本文从问题、情境、单元主题、探究活动四个方面进行数学教学实践探索. |
---|---|
ISSN: | 2095-3267 |
DOI: | 10.3969/j.issn.2095-3267.2017.15.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