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对话,让学生的学习走向深刻

课堂教学是在互动中完成的,而对话是互动的重要载体。在数学教学中开展深度对话,不仅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产生与文本、教师、同伴、自我之间良好的互动.还可以深化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构建有效的数学课堂。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华夏教师 2017 (9), p.47-48
1. Verfasser: 贾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课堂教学是在互动中完成的,而对话是互动的重要载体。在数学教学中开展深度对话,不仅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产生与文本、教师、同伴、自我之间良好的互动.还可以深化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构建有效的数学课堂。
ISSN:2095-3267
DOI:10.3969/j.issn.2095-3267.2017.09.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