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把学生的思维引向深处

在小学数学教学中应用对话教学,能够使师生关系得到促进,并能够创造愉快、轻松的学习环境,从而让学生重新理解学过的数学知识,提高学生之间的沟通与合作能力,并达到激发学生数学思维、真正发挥对话教学作用的目的。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华夏教师 2017 (2), p.45-45
1. Verfasser: 曹淑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小学数学教学中应用对话教学,能够使师生关系得到促进,并能够创造愉快、轻松的学习环境,从而让学生重新理解学过的数学知识,提高学生之间的沟通与合作能力,并达到激发学生数学思维、真正发挥对话教学作用的目的。
ISSN:2095-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