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小学数学教学中兴趣的激发和培养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学好数学,爱上数学的前提是兴趣。文章从开展游戏化的活动,激发学生爱上数学课;巧妙设疑,激发学生探究的欲望;开展思辨性的活动,培养创新思维能力、注重激励性的评价策略等等几个方面,论述小学生学习数学兴趣的激发和培养问题。...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华夏教师 2016-06 (6), p.82-8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学好数学,爱上数学的前提是兴趣。文章从开展游戏化的活动,激发学生爱上数学课;巧妙设疑,激发学生探究的欲望;开展思辨性的活动,培养创新思维能力、注重激励性的评价策略等等几个方面,论述小学生学习数学兴趣的激发和培养问题。 |
---|---|
ISSN: | 2095-32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