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年级学生学习方式多样化的探索

小学数学教学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以课堂为中心、以教师为中心和以课本为中心”的情况,忽略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为了让学生能自主探索、合作学习、独立获取知识,实现低年级学生学习方式的多样化,我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了尝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华夏教师 2014 (7), p.79-79
1. Verfasser: 黄丽琴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小学数学教学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以课堂为中心、以教师为中心和以课本为中心”的情况,忽略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为了让学生能自主探索、合作学习、独立获取知识,实现低年级学生学习方式的多样化,我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了尝试.
ISSN:2095-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