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代数"MOOC+课堂混合教学探究

文章分析了"线性代数"课程传统教学与基于MOOC平台的教学各自存在的利弊,提出了"线性代数"课程MOOC+课堂混合教学模式.通过实际教学对比,证实了该教学模式具有可行性,能够增强学生参与积极性,加深师生互动程度,提高教学质量....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淮南师范学院学报 2021-03, Vol.23 (2), p.112-115
Hauptverfasser: 向伟, 刘谢进, 杨春志, 马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分析了"线性代数"课程传统教学与基于MOOC平台的教学各自存在的利弊,提出了"线性代数"课程MOOC+课堂混合教学模式.通过实际教学对比,证实了该教学模式具有可行性,能够增强学生参与积极性,加深师生互动程度,提高教学质量.
ISSN:1009-9530
DOI:10.3969/j.issn.1009-9530.2021.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