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代数"MOOC+课堂混合教学探究
文章分析了"线性代数"课程传统教学与基于MOOC平台的教学各自存在的利弊,提出了"线性代数"课程MOOC+课堂混合教学模式.通过实际教学对比,证实了该教学模式具有可行性,能够增强学生参与积极性,加深师生互动程度,提高教学质量....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淮南师范学院学报 2021-03, Vol.23 (2), p.112-115 |
---|---|
Hauptverfasser: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文章分析了"线性代数"课程传统教学与基于MOOC平台的教学各自存在的利弊,提出了"线性代数"课程MOOC+课堂混合教学模式.通过实际教学对比,证实了该教学模式具有可行性,能够增强学生参与积极性,加深师生互动程度,提高教学质量. |
---|---|
ISSN: | 1009-9530 |
DOI: | 10.3969/j.issn.1009-9530.2021.02.0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