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师院校"儿童文学"课程教学现状与改革路径

G658.3; 由于课程设置不合理、重视程度不够、课时受限等原因,导致《儿童文学》的教材编写、教学模式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面对"儿童文学"教学的困境,要注重立德树人、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更新课程观念、凸显课程育人特色,整合教学内容、开发课程育人资源,服务社会、拓展课程育人阵地,合作探究、提升课程育人效果,积极探索"儿童文学"教学改革的路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23, Vol.22 (2), p.85-88
Hauptverfasser: 魏小红, 郭迪迪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58.3; 由于课程设置不合理、重视程度不够、课时受限等原因,导致《儿童文学》的教材编写、教学模式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面对"儿童文学"教学的困境,要注重立德树人、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更新课程观念、凸显课程育人特色,整合教学内容、开发课程育人资源,服务社会、拓展课程育人阵地,合作探究、提升课程育人效果,积极探索"儿童文学"教学改革的路径.
ISSN:1671-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