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课"教师的素养问题
G45; "两课"教学效果欠佳,另一根源是教师的人文社科素养偏低.扭转这种局面,必须提高"两课"教师的哲学、历史、艺术和心理学等学科的基本素养,以及多视角探讨学生问题的能力.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学报 2006, Vol.26 (5), p.66-6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5; "两课"教学效果欠佳,另一根源是教师的人文社科素养偏低.扭转这种局面,必须提高"两课"教师的哲学、历史、艺术和心理学等学科的基本素养,以及多视角探讨学生问题的能力. |
---|---|
ISSN: | 1671-0908 |
DOI: | 10.3969/j.issn.1671-0908.2006.05.0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