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审美素养培育研究

J60-4%G642;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幼儿文学审美障碍主要表现在语言认知审美障碍、心理认知审美障碍和思维认知审美障碍等方面.为帮助学生突破审美障碍,高职院校应从明确幼儿文学教学目标、优化教学方式、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开展多元化教学评价等方面,唤醒学生幼儿文学审美意识,有序开展幼儿文学课程教学,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审美素养,为学生成为合格幼儿教师筑牢根基....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23, Vol.23 (3), p.110-112
1. Verfasser: 王燕燕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J60-4%G642;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幼儿文学审美障碍主要表现在语言认知审美障碍、心理认知审美障碍和思维认知审美障碍等方面.为帮助学生突破审美障碍,高职院校应从明确幼儿文学教学目标、优化教学方式、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开展多元化教学评价等方面,唤醒学生幼儿文学审美意识,有序开展幼儿文学课程教学,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审美素养,为学生成为合格幼儿教师筑牢根基.
ISSN:1671-4733
DOI:10.3969/j.issn.1671-4733.2023.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