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的有益尝试——"N+1"办学模式

G718.5; 理论与实践证明,"N+1"办学模式是培养高等职业技术人才的有效机制,我们理应坚持、完善和创新,使之成为高职院校一大办学特色并发扬光大.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湖南中学物理·教育前沿 2009 (19), p.58-59
Hauptverfasser: 杨树森, 李世显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718.5; 理论与实践证明,"N+1"办学模式是培养高等职业技术人才的有效机制,我们理应坚持、完善和创新,使之成为高职院校一大办学特色并发扬光大.
ISSN:1673-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