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广告语言的作用

F713.8; 广告语言,是广告媒介最主要的沟通工具.在传达广告的内容时,正是通过丰富多彩的语言来宣传商品,吸引人们的注意力,激起人们强烈的购买欲望,它为五彩缤纷的广告领域又增添了一道绚丽的色彩.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湖南中学物理·教育前沿 2009 (17), p.154-154
1. Verfasser: 姚喆祺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713.8; 广告语言,是广告媒介最主要的沟通工具.在传达广告的内容时,正是通过丰富多彩的语言来宣传商品,吸引人们的注意力,激起人们强烈的购买欲望,它为五彩缤纷的广告领域又增添了一道绚丽的色彩.
ISSN:1673-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