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假促销"的表现、危害及对策——以郑州市场为例

F724.2; 促销是营销的四大策略之一,然而在市场上不少卖场打着促销之名以行"假促销"之实的现象却甚嚣尘上."假促销"的主要表现有:假标价、假优惠、假赠品、假打折等等."假促销"的存在危害到了企业、消费者的利益及社会的和谐,也不利于营销学科的发展.企业应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实施科学的促销策略,以利诱人、以情感人、以礼服人、以诚留人....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学报 2009, Vol.22 (3), p.48-51
Hauptverfasser: 李丰威, 朱雪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724.2; 促销是营销的四大策略之一,然而在市场上不少卖场打着促销之名以行"假促销"之实的现象却甚嚣尘上."假促销"的主要表现有:假标价、假优惠、假赠品、假打折等等."假促销"的存在危害到了企业、消费者的利益及社会的和谐,也不利于营销学科的发展.企业应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实施科学的促销策略,以利诱人、以情感人、以礼服人、以诚留人.
ISSN:1008-3928
DOI:10.3969/j.issn.1008-3928.2009.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