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发展观与高校素质教育创新

G64;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强化大学生群体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坚持全面协调发展,强化高校服务当地的职能;"以人为本",以人的可持续发展为核心推动素质教育创新,对培养高质量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湖南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学报 2006, Vol.17 (6), p.194-195
1. Verfasser: 李朵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强化大学生群体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坚持全面协调发展,强化高校服务当地的职能;"以人为本",以人的可持续发展为核心推动素质教育创新,对培养高质量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ISSN:1673-9272
DOI:10.3969/j.issn.1673-9272.2006.0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