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师型"教师专业化发展的瓶颈与路径

G451.2; 本文从"双师型"教师专业化发展的内涵出发,对"双师型"教师在现阶段专业化发展过程中暴露出的专业化发展意识模糊、校企合作机制松散、教师职业倦怠、缺乏有效机制引导等原因导致"双师素质"偏低等现实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构建"双师型"教师专业化发展体系、加强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建设、开辟专兼联合"双师型"教师"技能+训练"模式等解决途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17, Vol.17 (4), p.119-121
Hauptverfasser: 蒋买勇, 唐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51.2; 本文从"双师型"教师专业化发展的内涵出发,对"双师型"教师在现阶段专业化发展过程中暴露出的专业化发展意识模糊、校企合作机制松散、教师职业倦怠、缺乏有效机制引导等原因导致"双师素质"偏低等现实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构建"双师型"教师专业化发展体系、加强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建设、开辟专兼联合"双师型"教师"技能+训练"模式等解决途径.
ISSN:1671-5004
DOI:10.3969/j.issn.1671-5004.2017.0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