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口语交际教学问题的学术演变与发展

自"癸卯学制"颁布始,口语交际教学发展至今的近百年历史可分为四个时期,即开端发仞期、发展停滞期、发展迅速期、独立飞跃期。在这四个时期中,口语交际教学问题经历了游离之态与重"说"疏"听"之态、"形式"并列之态到附庸之态、"重"听说"疏"交际"之态及完整独立之态四种不同形态的学术演变与发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报 2015, Vol.15 (1), p.31-34
1. Verfasser: 李山林 罗春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自"癸卯学制"颁布始,口语交际教学发展至今的近百年历史可分为四个时期,即开端发仞期、发展停滞期、发展迅速期、独立飞跃期。在这四个时期中,口语交际教学问题经历了游离之态与重"说"疏"听"之态、"形式"并列之态到附庸之态、"重"听说"疏"交际"之态及完整独立之态四种不同形态的学术演变与发展。
ISSN:1674-83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