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导师制建设影响因素及提升对策
G642; 对本科生导师制内涵进行研究,在此基础上对实施主体、管理机制、运行环境三个方面进行分析,继而构造出本科生导师制影响因素的基本模型,针对本科生导师制的影响因素提出相应的提升对策,以期对本科生导师制的有效开展提供参考....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黑龙江科学 2022, Vol.13 (9), p.10-15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对本科生导师制内涵进行研究,在此基础上对实施主体、管理机制、运行环境三个方面进行分析,继而构造出本科生导师制影响因素的基本模型,针对本科生导师制的影响因素提出相应的提升对策,以期对本科生导师制的有效开展提供参考. |
---|---|
ISSN: | 1674-8646 |
DOI: | 10.3969/j.issn.1674-8646.2022.09.0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