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程序设计课程线上教学实践探讨

G642; 以江苏理工学院非计算机专业的2019级461名学生作为研究对象,对C程序设计课程线上教学实践进行分析.可利用QQ群进行线上沟通,利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授课,利用雨课堂进行课前预习和课后练习,利用录屏软件录制上课过程.通过线上教学实践为以后的线下混合式教学提供了有效依据,也为打造精品网络课程奠定了基础....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黑龙江科学 2021, Vol.12 (1), p.19-36
Hauptverfasser: 曹凤雪, 薛小锋, 陈艳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以江苏理工学院非计算机专业的2019级461名学生作为研究对象,对C程序设计课程线上教学实践进行分析.可利用QQ群进行线上沟通,利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授课,利用雨课堂进行课前预习和课后练习,利用录屏软件录制上课过程.通过线上教学实践为以后的线下混合式教学提供了有效依据,也为打造精品网络课程奠定了基础.
ISSN:1674-8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