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国中学教师专业化的思考

教育的发展在教师,教师的发展在于教师专业化。继续加强我国中学教师专业化的思考和研究,对于推动中学新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化,进一步提升我国中学的教学水平,促进我国中学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深远的实践意义和理论价值。...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黑龙江教育学院学报 2013, Vol.32 (1), p.41-42
1. Verfasser: 商成丽 宁国庆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教育的发展在教师,教师的发展在于教师专业化。继续加强我国中学教师专业化的思考和研究,对于推动中学新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化,进一步提升我国中学的教学水平,促进我国中学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深远的实践意义和理论价值。
ISSN:1001-7836
DOI:10.3969/j.issn.1001-7836.2013.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