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论“两课”教学评估的意义
在教育评估中,教学评估是核心.普通高校开展'两课'教学评估,是切实保证和提高'两课'教学质量的世纪选择:是促进和完善高校德育工作的突破口;是发展和完善教育评估理论的重要实践.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黑龙江高教研究 2001-06 (6), p.90-9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教育评估中,教学评估是核心.普通高校开展'两课'教学评估,是切实保证和提高'两课'教学质量的世纪选择:是促进和完善高校德育工作的突破口;是发展和完善教育评估理论的重要实践. |
---|---|
ISSN: | 1003-2614 |
DOI: | 10.3969/j.issn.1003-2614.2001.06.0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