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论“两课”教学评估的意义

在教育评估中,教学评估是核心.普通高校开展'两课'教学评估,是切实保证和提高'两课'教学质量的世纪选择:是促进和完善高校德育工作的突破口;是发展和完善教育评估理论的重要实践.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黑龙江高教研究 2001-06 (6), p.90-92
1. Verfasser: 王长民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教育评估中,教学评估是核心.普通高校开展'两课'教学评估,是切实保证和提高'两课'教学质量的世纪选择:是促进和完善高校德育工作的突破口;是发展和完善教育评估理论的重要实践.
ISSN:1003-2614
DOI:10.3969/j.issn.1003-2614.2001.0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