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电子商务中的消费心理和消费行为

对电子商务中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消费行为进行研究,结论认为:消费者具有追求个性化商品、方便快捷、决策独立、物美价廉的消费心理和选择范围广、理性购物、主动表达购物需求、注重购物体验、购物需求多元化的消费行为。提出积极参与"互联网+",保证产品质量,打造个性化商品,建立柔性价格体系,提高用户体验和物流效率等企业电子商务营销策略。...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对外经贸 2015 (10), p.99-100
1. Verfasser: 张欣欣 余陈香 周焕 张航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对电子商务中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消费行为进行研究,结论认为:消费者具有追求个性化商品、方便快捷、决策独立、物美价廉的消费心理和选择范围广、理性购物、主动表达购物需求、注重购物体验、购物需求多元化的消费行为。提出积极参与"互联网+",保证产品质量,打造个性化商品,建立柔性价格体系,提高用户体验和物流效率等企业电子商务营销策略。
ISSN:2095-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