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数学课堂教学的新感悟

数学课堂教学的过程不仅是单纯地传授数学知识的过程,也是学生形成数学的观念、端正学习态度、掌握正确的数学思想方法、校正认知行为的过程。随着课程改革的深入推进,笔者对数学课堂教学产生了新的认识与感悟。1.更应关注数学课堂教学的思辨性。在教学中,教师往往要通过各种直观手段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黑河教育 2009 (1), p.38-38
Hauptverfasser: 郭万鹏, 李广燕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数学课堂教学的过程不仅是单纯地传授数学知识的过程,也是学生形成数学的观念、端正学习态度、掌握正确的数学思想方法、校正认知行为的过程。随着课程改革的深入推进,笔者对数学课堂教学产生了新的认识与感悟。1.更应关注数学课堂教学的思辨性。在教学中,教师往往要通过各种直观手段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ISSN:1002-1647
DOI:10.3969/j.issn.1002-1647.2009.01.040